十四sama

欢迎来到坑坑坑坑坑……里。

说话说一半的女孩【1】

NANA冈崎真一X房东舒白(小白)

在准备去“工作”的时候,我遇到了从一楼出来的女孩。她只穿着一个粉蓝色的睡衣,微微卷曲的长发随意的披在背上,脚下粉色的拖鞋啪嗒啪嗒,手里提着的塑料袋发出窸窣的响声。

也许是因为在这栋楼中难得见到和她年龄相仿的女孩,也许是因为并不是那么想去工作,又或许是因为那温暖的颜色太过引人注目,我停在楼梯上,看着那个女孩啪嗒啪啪的走到房间门口,在睡衣口袋中摸索着。她注意到了我赤裸的视线,朝这边看过来。

呆呆的,温柔又平静的目光,像是泡澡时包裹在身体四周的温水。

“啊,卡哇伊。”她歪着脑袋,这么说道。

“诶?”是在说我很可爱吗?奈奈也这么说来着,说我是位美少年。但他没想到的是,女孩又补充了一句。

“衣服好可爱。”

“诶??”也许是因为这个回答太过意外,我忍不住问道。“我难道不可爱吗?”

“不,只是衣服更可爱啊。”她还在掏钥匙,放下了手里的塑料袋认真的摸索着,最终在裤子右口袋拿出了那枚钥匙,轻轻一拧便打开了房门。她又蹲下身去翻塑料袋,最终拿出一瓶牛奶,就这么傻乎乎的开着门,捧着那瓶牛奶送到他手里。

夜晚的温度比起白天缓和许多,但依旧有些热气。那瓶凉凉的牛奶被送进手里的时候,突然便舒爽了许多。从手中传来的舒爽驱逐了所有的燥热。

“牛奶。”

“。”我看着手里的牛奶,有些不知所措。为什么,为什么突然要给我这个呢?那个比他低了许多看起来格外较小的女孩朝他微笑,黑色的大眼睛映出他的身影。

“超市促销,买一送一的牛奶。”

女孩提起塑料袋,抽出钥匙,关上了门。

只剩下我站在最后一阶台阶上,看着手中与自己完全不搭的牛奶。我带着那瓶牛奶去“工作”的时候,绫子有些意外。

“牛奶吗?不太适合你呢。”冈崎真一适合香烟,适合染发,适合身体穿孔。

但这是我来到东京的第一份礼物。

////

我再次来到707室的时候,非常期待能够再次见到那个可爱的女孩,但去了许多次,在那个位置等了很久,都没有再次见到她。

那天夜晚仿佛是梦境一样。但那个牛奶瓶,我还一直留着,不想放在绫子那里,不想放在客人那里,也不想放在伸那里。我纠结着要如何珍藏着它,索性放在707室,由奈奈保管也许更好。

是大魔王的恶作剧吗?

我将它带来的那天,一楼传来开门的声音,我迫不及待的回头向楼下跑去,然后再次见到了那个女孩。

她刚从房间出来,穿着一身非常可爱的绿色连衣裙,黑色的长发高高竖起,随着她的动作在脑后晃荡。啪嗒啪嗒的声音变成哒哒哒哒的声音。她没有看到我,径直向门外走去。

“喂!”心中的各种想法褪去,只有让她停下这个想法无比清晰。想要问她为什么送我牛奶,想要向她道谢,想要她的手机号码。

她听到声音后看了过来,带着疑惑不解。

“啊。”她看到了我轻轻发出了声音,随即很快想起了我是谁。“是你。”

“是啊是我,可爱的衣服。”她记得我,我不禁有些开心,连忙跑向那个等待了许久的女孩身边。“我来这边很多次,但是很少看到你啊~今天能见到你太好了!”

“因为今天是周末啊。”

“周末?”

“对啊,平常要去上课呀。”她有些疑惑的看向我。

“这样啊,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呢!能再次见到太好了~”我几乎迫不及待的向她做了自我介绍。“我是真一,你呢?”

“我是舒白。”

“咦?你难道是中国人?”

“嗯。”

“好厉害,日语说的很好诶!”

“诶嘿嘿~因为母亲是日本人。”她笑了起来,笑的非常可爱。

“那我叫你小白可以吗?”

“可以哦。朋友们都这么叫我。”她看了看手腕的表,我这才意识到我们也许该分开了,小白出门是有事情的。抱着不知是什么的感情,我非常礼貌的向她道歉:

“啊,抱歉,耽误你约会了吗?”

“没有哦!”那就是有约会了吗?

“其实是想要和你说谢谢的,之前送我的牛奶很好喝哦!谢谢!”

“不用谢,上次买多了我还很困扰呢,一时促销就买了,但是牛奶必须要当天喝完才行的。真一喜欢就太好了!”

“那能够帮小白解决掉真的太好了!”我们两个面对面默契的笑了一下,我想,不管那瓶牛奶有多么廉价,都是送给我的心意。但,当时出现的是伸,是娜娜,是泰,她依旧都会送出去吧?

在她临走前,我想要一个她的手机号码,但她接到了一个电话,笑的非常甜蜜的朝我挥手告别,阳光下的她像是要飞向天堂。

我们连一句正式的告别都没有。

///

也许是因为我们没有告别,当天晚上,我又见到了小白。

我被一位喷着浓烈香水的女人揽着,一边说些露骨的话,一边玩世不恭的笑着,这种情况下,我再次遇到了那个美好的女孩舒白。她和一位女生一起小声谈笑着,那个女生挂在她的身上,小白笑的很大声。

不要看到我。不要看到我。不要看到我。我心里默念着这些。

看到我。看到我。看到我。我心里默念着。

有时候,我也搞不懂自己在想些什么。我想要爱,不是做爱,但为了能够在东京一个人也能生活下去,绫子提供的帮助,我竟然无法拒绝。这是“工作”,这种冠冕堂皇的借口也说了许多。

“真一!”有人突然拉住了我的手。我惊讶的看去,是小白。

她拉着我的手,看向那个比我们都要高大丰满的女人,女人身上的香水味突然变得无比刺鼻,和口中的香烟相比,哪个更加刺鼻,我不知道,但肯定有一样很刺鼻就是了。

小白皱了下鼻子,看向那个成年女人。

“啊,抱歉,难道是真一的妈妈?”小白看起来无辜极了,但我总觉得她有些坏心眼,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。

女人强忍着怒气,扔下真一离开了。

“真一你没事吧?”

“嗯,没事。只是今天没有地方睡觉了而已。”我故作轻松,却装作发愁的样子挂在小白肩上,就像刚才那个女生一样轻轻的环住她的脖颈。

“小白~让我去你家睡吧~”

“啊?难道真的是妈妈?”

“不是啦!”

“嗯,那就好。”小白将紧握在手中的小包放在手臂上,另一只手轻轻的拍在我的头上。“不要随便跟别人回家呀!真是单纯的美少年!”

她的身体还在轻轻的颤抖,放在头上的小手揉乱了我的头发。但从她的话中,我感受到了对我的怜惜和担忧,一时间什么都不想计较,只想和她待在一起,肌肤相贴,然后被温柔的抚摸。

“是真的。”

“好了,跟我回家吧!”

我,真的没想到她会这么轻易的同意带我回家。我的手被她牵着,亦趋亦步向地铁站走去。

“诶?我可是很贵的哦!10万元一晚!”

“好贵!”

“是嘛?那如果小白好好疼爱我的话可以打折哦!”

“不需要。”

“诶?小白原来那么财大气粗~看样子我之后要被小白包养了~~”

“那种事情不需要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